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雷鋒的故事》讀後感300字作文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推了一天又一天,眼睜睜看着爸爸的病勢越來越嚴重,媽媽終日以淚洗面,卻毫無辦法,家裡整天吃了上頓沒下頓,又哪裡有錢替爸爸治傷看病呢?一年後爸爸終於含恨離開了人世,這時的雷鋒剛剛5歲。” 

  “剛剛埋了哥哥,小弟弟又得了傷寒病,悲痛欲絕的媽媽為了保住這條小生命,東奔西走,四處求人。但是地主有錢不肯幫,窮人沒錢幫不了,又是眼睜睜看着小弟弟病餓交加,死在了媽媽的懷裡。”...... 

  每當讀到這些段落的時候,我都會敬佩他。我從小就喜歡雷鋒叔叔,佩服他的高尚品質。雷鋒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與自豪。這本《雷鋒的故事》,給了我很多教育,讓我受到了很大啟發。我也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堅強的人,發揮釘子精神,永不後退,樂於助人。 

  雷鋒雖然離開了我們,可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來吧!讓我們都做像雷鋒叔叔的一樣人吧。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 標籤:《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雷鋒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