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三步曲1000字作文

心靈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就是我

  我,一個13歲的女孩,卻有着天真的性格,別人說我愛笑,整天無憂無慮的,我想,你錯了!我那只是用面部的神態去掩飾自己內心的世界。我的不快樂總是讓我給淋漓盡致地發泄在紙上,可是,這有什麼用?仍有人在七嘴八舌。我就是我,做我自己;我就是我,崇尚自我;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焰火。我要綻放自己內心那朵憂鬱的花朵,讓所有的不快樂都隨風飛揚吧!我要做我自己,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我,自信的我,快樂的我!愛我自己,這樣你會很幸福;欣賞自己,這樣你會更加的自信,告訴你,我就是我!

  心靈的守望

  人生路上,總會有一塊絆腳石,或許就是這塊絆腳石,使你與眾不同;人生路上,總會有人七嘴八舌,甚至挑撥離間。在人生的路口處,清晰地寫着:這條路平坦出奇,路上是美味佳肴;這條路崎嶇陡峭,等待你的只是饑寒交迫,危險至極。它的行動,等待着你的抉擇,可是,你又想想,生活如此的五彩繽紛,生命是屬於你自己的,開心是活,不開心也是活,為何不開心而活呢?但是,外界的嘈雜使她不知所措,她應該怎麼辦呢?有人說過:朋友才是一輩子。可是有的女同學為什麼如此的七嘴八舌。她弄不懂,也許永遠都不會懂!傳緋聞,造謠言,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受夠了,她要改變自己,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她!她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了朋友,可朋友卻背叛了她,她無可奈何,只好沉默。因為她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希望沉默是金,希望沉默是最好的反抗!不,那不是她的朋友,朋友對她如此狠心,她卻還為著朋友着想!她實在是太愚蠢了。可她還希望再這樣愚蠢下去嗎?她看到朋友對她如此下毒手,她一次又一次地 捫心自問,不斷地從自己身上挑毛病,可這劇毒越來越重,把她搞得自己一敗塗地,為什麼?也許是她自己太天真了,把一切都想象得那麼美好!她看着朋友“吐”出的文字,她哭了,她不知道自己的淚水裡到底蘊涵著什麼?太深奧了,她不懂,世間的事太詭秘了,她不想懂,更不願意去懂!因為在她心中,一切都是極度美好的!

  我心飛翔

  不!她再也承受不住了,她沒有了“友誼”的熏陶,她忍無可忍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告訴家長、老師。讓他們為自己排憂解難,可他沒有勇氣,而不是怕。朋友太狠心了,別人都認為她沒做錯什麼,可是朋友太狠了。到處說她的壞話,幾乎所有不文明的語言都在朋友口中“脫穎而出”了。她再也承受不住了,她再也聽不慣噪音了,她該怎麼辦,仍沒有結果。她該怎麼辦,仍是一個神秘的謎。

心靈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