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吃燒烤400字作文

吃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晚上散步的時候路過公園旁的燒烤攤,這裡的燒烤聞起來真香啊,看得我都直流口水了,於是我忍不住和爸爸說“爸爸爸爸,我想吃燒烤,你可以帶我去吃嗎?”爸爸笑了笑說“好吧,但是得我們散完步回來了再去吃,並且你要答應我不能告訴媽媽我帶你去吃燒烤哦!”我馬上點點頭說“恩恩,答應答應!”

  可是走到半路上,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個不停,我腦海里開始幻想着吃燒烤的情景,就這樣,我陷入了沉思之中,爸爸看到了我魂不守舍的樣子,就說“看你這樣子,你這小饞蟲!”說完爸爸就拉着我的頭帶我到公園口吃燒烤了。

  我們選了一家光頭燒烤,看起來這家生意不錯,而且這個老闆還是大光頭,爸爸問我想要吃什麼,我對老闆說“我要雞腿雞翅膀牛肉串羊肉串五花肉韭菜黃瓜。”爸爸說“你會吃得下這麼多嗎?”我馬上說道“會的會的,我一定會吃得完。”我們先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沒過一會燒烤就來了,我很快就吃完了,味道真不錯,不過就是有點貴,這麼些燒烤就要八十塊了。不過燒烤真好吃,我愛吃燒烤!



吃燒烤 標籤:吃燒烤作文 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