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逝去的友誼】上300字作文

【逝去的友誼】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k,是個不羈的少年,成績超爛,性情頑劣,逃課、打架、抽煙......學生不該乾的事她幾乎都幹了;而我,則是個成績優異,多才多藝的乖乖女。在外人看來,我們倆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但我和k的心中清楚得很:事實並不是這樣。 

  ——題記 

  一天課間,k找到了正在看書的我,說:“韻,我想和你成為朋友,可以嗎?”她突然提出的問題令我措手不及,待我冷靜下來,細想一番,卻覺得有什麼蹊蹺,便回答道:“我回去想想,幾天後給你答覆。” 

  k走後,夕(我的好友)又找到我,說:“我看見了,你就答應她吧,她是誠懇的,你要相信我。” 

  在接下來的幾天,我發現k開始學習了,不再逃課、打架、抽煙,她真的願意為了友誼而去學習嗎?我迷茫了。於是,我聽了夕的話。 

  和k的相處是愉快的,漸漸地,我也接受了k,卻殊不知她將來的陰謀...... 

  (下期預告:k有陰謀嗎?“我”又會有怎樣的遭遇?敬請期待!)

【逝去的友誼】上 標籤:逝去的友誼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