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愛你。——送給花夢甜。500字作文

永遠愛你。——送給花夢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妹,謝謝。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昨晚,我夢到了你。看到你一直站在我的身後,一個不易讓人發現的角落,默默地支持我,儘管我的選擇一直是錯的。 

  妹,謝謝你。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你知不知道,當我看到你寫給我的文時,我哭了。是的,我一直在逃避,我很沒用。因為我害怕再受傷了。妹,或許吧。只有你能夠給我安全感。 

  可是,我不想一直依賴妹你。不是我怕別人說閑話,我已經聽慣了。而是我怕有那麼一天,你不能在我的身邊。那時的我,又該怎麼辦? 

  妹,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原來的我們是陌生人,現在卻親如親生姐妹。 

  你說無所謂。是的,這個世界,我早就把它看做無所謂的了。已經無所謂,世人怎麼看待我。 

  但是,我還是想謝謝你。至少,我還在乎你的想法。你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意識的人。 

  妹。謝謝。謝謝你! 

  你說得對。會有那麼一天,我會發現,這人世間的一切都太渺小了——唯獨自己,是最偉大的。 

  或許吧,我不該叫你妹。你比我懂事多了。妹,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因為你而想開。或許,我會因為你,笑一次。 

  或許吧,我不適合笑。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會為你笑一次。 

  儘管你不讓我說,但我還是要說,謝謝。謝謝你一直陪伴我,謝謝你一直在意我,謝謝你一直關心我。 

  謝謝! 

  妹。晚安。 

  愛你。 

  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送給花夢甜。 標籤:永遠愛你作文 我永遠愛你作文 櫻花夢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