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龍時代歷險記500字作文

恐龍時代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在學校里發現了一件怪事。

  我發現了一隻恐龍,更奇怪的是它把我帶到了恐龍時代,它說:“對不起,把你帶到了我們恐龍世界,我非常抱歉。”我吃驚地說:“你不是已經滅絕了嗎?”小恐龍說:“你不知道,你們人類以為我們恐龍已經死了,但是不是這麼回事,就在隕石墜落的歉前一天,族長帶我們離開了

  地球,來到了這裡。”“哦,原來如此。”我大吃一驚。

  第二天小恐龍帶我來到了恐龍族長哪裡,我說:“族長,我要怎樣才能回到我的時間?”族長說:“你必須經過三關才能回到你的時間。”我說:“哪三關?”“刺刀山,黃金山,魔王山。”我說:“只要你說得到,我就能做到。”

  第三天,我先來到了刺刀山,只見山上到處都是刺刀,不過我硬挺了過去,族長說:“你已經有了堅強。”然後我有來到了黃金山,到處都是黃金,不過我沒有要黃金,便爬了過去,只見族長有說:“你抗拒了貪婪,準備迎接下一關。”最後我來到了魔王山,真嚇人,但是為了回家我什麼也不怕。

  這時族長出現了,它說:“恭喜你克服了恐懼,你可以回家了。”我和小恐龍依依不捨的告別。

  緊接着一陣光,我回到了2012年。

  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北倉路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林昕奎



恐龍時代歷險記 標籤: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