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新願望350字作文

新學期新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終於結束了這漫長的寒假,迎接我們的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學期開始了。發下新書了,發下的不僅僅是書,還有更多的期望。然後,包上的不僅僅是書皮,是更多希望的翅膀,是嶄新的未來。

  新學期了,我應該好好地和同學相處,不鬧彆扭。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長輩和老師的期望。還有要遵守課堂紀律。

  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那天電視上那一幕讓人痛心疾首的:在一個貧困的上去里,那些孩子的學校是茅草蓋成的,連屋頂也沒有。夏天烈日炎炎,他們也沒有電風扇,也沒有冰激凌可以吃。冬天他們頭上沒有帽子可戴,手上只有一層薄如紙的手套,耳朵凍得通紅,風一吹,房子都快塌了。而我們的生活多優越啊!教室寬敞明亮,還不用擔心房子會塌掉。夏天有電風扇,冬天有暖氣,我們真幸福!

  新學期新開始,新的希望,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三年級:錦心



新學期新願望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