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兩個月的暑假轉眼間在暑氣中消失,八月三十一號是報到的日子,與同學、朋友兩個月未見,我心裡有一種按捺不住的激動。

  走進學校的長廊,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興奮的說著話;遠處,一些同學在打掃包干區,忙得熱火朝天。走進教室,那簡直就是一個宴會廳!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聊着天,甚至還有的同學反坐在椅子上跟後面的同學滔滔不絕、眉飛色舞地敘述着自己的暑假生活,真是好久不見,十分想念!過去總是摩拳擦掌的好鬥“大公雞”這會也開始稱兄道弟,興奮的表情和燦爛的笑容不斷地從每個人的臉上發射出來,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正坐在教室里。

  走在校園裡,到處都是喧鬧聲,嬉戲聲,提着拖把拖地的,拿着抹布準備擦牆的……,一個個歡快的旋律隨處蕩漾着!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一個新的開始。儘管現在大家依然這麼熱情的聊着天、說著笑着,但是我們畢竟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一年後,大家也都要各奔東西,大家還會有多少機會這樣興奮地聊天呢?還有機會像今天這樣在一起勞動嗎?在這個熱鬧的場面,我卻聯想到了這樣一個讓大家不敢想象的現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打鈴了,吵鬧聲漸漸平息,同學們也有意識的互相提醒坐了端正。在這個新的一學期,我們要共同去發掘新的知識,一起去腳踏實地邁開新的足跡。在這裡,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珍惜我們最後一年的小學生活,珍惜與同學之間珍貴的友誼,不辜負全體老師六年來的嘔心瀝血!

  南京曉庄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張思月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