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飛快,再過一年我就上初中了,想到這心裡就有點害怕, 感覺到學習的任務越來越重,要比在低年級花更大的精力來學習.所以我要新打算怎樣過這六年級.

  在這學期里,我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經的壞習慣,讓我的好習慣繼續延遲下去。

  以後要在每一節課上,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而且,也要經常動腦,不開小差,不做小動作。

  還要了解沒一門課的內容,老師每教一課,我不僅要做好練習,還要把老師課上的重點記下來,回家在好好複習複習,認真的細心的完成作業. 我每天要堅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抓緊時間在早上或晚上,多讀讀英語,多背背單詞.我要珍惜每分每秒,利用各種空隙時間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在雙休日,要勞逸結合,不要太過分的學習,也不要痴迷於電腦.要多去圖書館看看書,鍛煉鍛煉身體,如:踢毽子.跑步……

  因為我是班裡的勞動委員,所以,我也要打算打算怎麼管理班級衛生.首先,還要堅持以前的習慣:中午管理和下午管理,都要認真檢查. 二. 記住讓值日生們倒垃圾.關窗戶.擺桌子.三.要認真負責的把老師交代的任務完成.為班級爭得榮譽

  在家中,多看看課外書,說不定對考初中有用呢.還要做做家務,因為在學校里是勞動委員,一到家裡,就成了”懶蟲”,這也太不好了吧!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好的中學!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我的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