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新聞報道——八榮八恥500字作文

森林新聞報道——八榮八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是新聞報道時間,我是主持人??e~我。人類代表胡錦濤前幾天提出的八榮八羞恥,就隨我們的鏡頭看一看具體情況吧。

  鏡頭(1)

  在快樂街上,熊貓開的飯店生意盛是紅火。那是當然了,熊貓是一位勤勤懇懇的工作人員,生意怎麼會不好呢?但有幾個人唉聲嘆氣地走了出來,怎麼回事?難道是菜偷工減料?走進一看,哎呀!老狼對這桌飯咳嗽一聲,對那桌菜打個噴嚏,真討厭!絡繹不絕的顧客變得屈指可數,那些拂袖而去顧客的飯菜佳肴都變成老狼的腹中之物了。

  鏡頭(2)

  原本一片歡樂的森林村為什麼變得烏煙瘴氣?是一個巫婆在村內“作法”。猴大媽蹲在地上,乞求巫婆驅除身上的“魔鬼”。小兔搖搖頭,把猴大媽拉過來:“猴大媽,快去看醫生吧!不要在這兒了!”“這兒肯定有用!”猴大媽堅定地說。“那您先去讓醫生看一下,好嗎?”“那——好吧!”猴大媽猶豫地邊說邊走了。

  鏡頭(3)

  紅燈在急促地眨眼,可狐狸駕車毫不理會,猛衝過去,雞大嬸在人行橫道上過馬路,嚇得連連後退。狐狸並沒有急剎車,,而是猛衝了上去——雞大嬸手腳粉碎性骨折,坐在地上痛哭流涕。而狡猾的狐狸呢?撞了人卻逃之夭夭。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狐狸還是落入法網。

  本次新聞報道到此結束,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森林新聞報道——八榮八恥 標籤:八榮八恥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 新聞作文 看新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