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聞報道400字作文

新聞報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2小時激烈的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 

 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一直到下半場才顯現出他們的威力。排頭的大力士李陽力氣十分大,扭轉了失利的場面,是團隊堅強起來,為代表隊立下了汗馬功勞,正因為這樣他們也成為了頭號拔河種子。 

 五一班代表隊在運動方面一直很優秀,曾六次獲得團體第一;上半場一直名列前茅,但由於隊員們配合不默契,再加上體力不支,最終以2分之差失利。 

 上半場每個代表隊都沒使出全部精力,都保留在下半場;五一代表隊率先殺入決賽,鎖定了前三名。五二班代表隊也不甘示弱,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也挺進了決賽;二者實力不分上下,但擁有多年比賽經驗的五一班代表隊把五二班代表隊打下,但在決賽下半場由於五一班代表隊體力不支敗下陣來。 

 參加這屆比賽的共有四支代表隊,五四班代表隊戰勝了五三班代表隊,獲得第三名;五三班代表隊獲得最後一名。

新聞報道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新聞作文 看新聞作文 小小新聞發布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