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山茶花350字作文

山茶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高興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說:“同學們,今天這節作文課老師帶你們走進大自然去觀看美麗的山茶花,好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

  我們在老師的引導下,來到了白蓮半島。剛接近山茶花,它那沁人心脾的淡淡的清香吸引着我們。山茶樹的樹葉呈鋸齒狀,有的山茶花樹上盛開着兩種顏色的山茶花。山茶花的顏色可多啦!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大紅色的……在白蓮半島,我發現了白色的山茶花都稍稍帶着一點淡紅色。那開放的白色的山茶花猶如一條條潔白的舞裙。還有一棵樹上全都布滿了花骨朵兒,十分像許多沒有成熟的小桃子。半開的花朵好像害羞的姑娘躲在樹葉底下。全開的花朵更漂亮啦,它那燦爛的容顏中的花蕊像燈芯草。山茶花的花瓣猶如一顆顆小雞心。在我的心中這山茶花可以和玫瑰花媲美了。

  我愛山茶花的綠葉,更愛那嬌艷的山茶花!

  江西九江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高子琪



山茶花 標籤:山茶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山茶作文 茶花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