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饞人王”表弟500字作文

“饞人王”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饞人王”表弟 

  三江小學 六一班 劉進祥 指導老師 姜榮 

  要說我的表弟,那可是一個“饞人王”。只要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他給抓住機會,美美的吃上一頓。瞧,他又在那兒偷偷地吃着—— 

  ——圓圓的身子,圓圓的臉蛋,從遠處看是一個圓球,從近處看還是一個圓球。總之,他就是一個“猿人”。據姨媽陳述,表弟已經有一百多斤了,可他仍然一天到晚目不轉睛地瞪着裝滿了零食的柜子。 

  他喜歡吃零食勝過喜歡吃飯。那一天,他急匆匆地扒完飯,就三步並兩步地上了樓,一開始還以為他吃完了,後來看看他的碗,才發現他碗里基本上原封未動。我悄悄地跑上樓,從一個陰暗的地方悄悄窺視他。只見他環顧四周,發現沒有人,便打開柜子,抓了兩包零食,大口吃了起來。我當時並沒有在意,便跑下樓去了。我吃完飯後,二度上樓,發現表弟吃得大汗淋漓:嘴角一抹可口可樂,下巴上全是吃完奧利奧雙心脆后的殘渣,背後的沙發上全是吃完零食后剩下的包裝袋,地上滿是瓜子殼,我看看他,無奈的搖搖頭,打算下樓,前腳剛邁出去,後腳剛抬起來,就聽到“咔嚓一聲,又一袋旺旺雪餅無辜地犧牲了。不一會兒,姨媽見狀,便怒氣沖沖地把表弟教訓了一頓。 

  哎!我那個嗜零食如我嗜書一樣的表弟呀!

“饞人王”表弟 標籤:表弟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小表弟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