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雪人的故事500字作文

小雪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姑娘來了,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東東和西西聽媽媽說下雪了,就趕緊衝到院子里和小朋友一起玩耍。

  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東東和西西拿着自己心愛的滑雪板,從小山坡上像風一樣飛快地滑下來。有的小朋友在高興地堆雪人,有的在激烈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歡快的滑雪。

  東東、西西和小朋友們玩累了,東東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說:“我們來堆雪人吧!”於是,西西捧了一把雪給東東,東東用雪滾了一個小雪球,來做小雪人的頭,又滾了一個大雪球,來做小雪人的身子,最後他們把滾好的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呀,真的像個雪人了!咦,小雪人還少了點什麼?東東先從家裡找來了兩個黑色的瓶蓋兒,粘在小雪人的頭上,兩個圓圓的眼睛就做成了,再從家裡拿來了一根胡蘿蔔,插在頭上作它的鼻子,然後從旁邊的小樹上折下一根樹枝做它的胳膊,最後,一個栩栩如生的小雪人誕生了。

  小雪人陪伴東東和西西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日子,突然有一天小雪人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封信,信上寫着:

  親愛的東東和西西:

  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這些日子我過得很高興,春天來了我和冬姑娘一起走了,明年冬天我還會回來的,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永遠的朋友:小雪人

  圖強第二小學二年級:商佳琪

  



小雪人的故事 標籤:小雪人作文 小雪的故事作文 名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