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2011年7月14日400字作文

日記——2011年7月14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房間的門被風吹的一會兒開,一會關,撞得門框“砰砰”響,嚇得我的心也“怦怦”跳,失眠了好幾個小時。天公不作美,今早七點鐘就被吆喝起床了。 

  我帶着睡意跟着媽媽來到爸爸工作的地方。那是一個簡陋的大棚子,地上滿是黃土混着鐵砂,爸爸和工人們就在這裡製造鐵藝。爸爸是老闆,卻每天累得氣喘吁吁。他每天都要加班,有一次,我和弟弟都睡覺了,他還沒有回來。媽媽然我換了一聲舊衣裳,然後幫爸爸用砂紙把那些鐵條焊接觸摸的原子灰磨平,一開始覺得又輕鬆有簡單,可磨了不一會兒就再也磨不下去了,但想想爸爸要做的事更多,我便咬着嘴唇繼續磨下去。我心不在焉地慢慢地磨着,可終於磨完了。中午吃過飯,又要磨鐵鏽,磨灰就已經夠嗆的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貼條上生滿了銹,我帶着大大的手套來磨銹,一會兒磨得快,一會兒慢,一會兒幹勁十足有一會兒慢條斯理,不過總算OK啦。 

  晚上,工人們早就下班了,只剩下爸爸一個人埋頭苦幹。昏暗的燈光照在爸爸那瘦骨嶙峋的身體上,他顯得憔悴了。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辛酸,而那種感情卻又無法向他表達出來……

日記——2011年7月14日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