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我們全家做飛機去上海旅遊。 

  登機時天空被厚厚的雲覆蓋著,陰沉沉、霧蒙蒙的。 

  當空中服務員說:“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的時候,我既緊張又興奮。這時,飛機轟鳴着沖向跑道,然後就像有一隻大手把飛機托向天空。飛機很快穿過了雲層,咦!太陽公公原來躲在這裡,碧藍的天空像一顆藍寶石。 

飛機正在幾千米高空飛行。這時,我被窗外的景色陶醉了,熟悉的高樓,飛奔的汽車不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邊的雲海,我們的飛機像一艘船在雲海上乘風破浪。 

  五十分鐘的飛行很快就要結束了,飛機在緩慢的下降,往下一看一座座高樓像一個個火柴盒,一輛輛汽車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條條公路像根根細線,一片片農田像一塊塊綠地毯。它們變得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最後飛機平穩的着陸。

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