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班裡有老鼠300字作文

班裡有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吶!”一天早上,我們班裡的同學尖叫起來,我連忙跑過去,原來他抽屜里的零食在一個晚上全部不見了!後來一些陸續到校的同學也發現了類似問題。抽屜里的零食被什麼人偷吃了?我急忙報告老師,老師說我們班可能鬧鼠災了。

  當天晚上,我藉著拿作業的名義進入了學校,我輕手輕腳地來到班裡,我拿着偷偷帶來的手電筒一照,什麼也沒有,我又換了一個地方,還是沒有,但卻找到了一個東西——牆角的洞!

  我去到洞旁,該不會是老鼠洞吧,我在心裡想,這時候,有幾個小東西跑了過來。

  我轉頭一看,這一看可把膽小的我嚇得不輕,不知什麼時候有幾隻大老鼠站在我後面。

  “呀,鬼呀!”我大叫一聲跑了出來,跑了一半,我才意識到那不是鬼,是老鼠!於是我決定第二天將這個發現告訴老師。

  老師聽了這事後,立即買了老鼠藥,洞也補上了。

  用藥幾天後,這場鼠災才得到平息,不得不說,鼠災還挺有意思呢。



班裡有老鼠 標籤: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