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生日300字作文

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一天對於我來說就像是過年一樣,是一年之中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早上起床以後,爸爸媽媽像往常一樣坐在餐桌旁。我看着他們和往常的表現,和往常沒有什麼差別。以為他們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心裡有些失落,可是沒想到的是,媽媽像變魔法一樣從廚房端出來了一個小蛋糕,和爸爸一起祝我生日快樂。看到媽媽和爸爸為我準備的這份生日禮物,我的心裡頓時涌過來一層暖流,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十分幸福的孩子。

  吃過蛋糕以後我來到學校,有很多平時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同學紛紛圍了上來,一起祝我生日快樂,我頓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萬人矚目的小公主一樣,這種過生日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每個人在一年之中只有一天是過生日,雖然這一天讓我覺得很高興但是我有些遺憾,因為這一天過的實在是太快了。如果有可能的話每天都能夠過生日該有多好哇。



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