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哈哈大王”350字作文

我們班的“哈哈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班的哈哈大王,你知道是誰嗎?不知道吧,那就是藍宇恆,你想了解他嗎?那我就給你講講吧!

  首先,他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愛笑,他不但愛笑,還喜歡逗我們笑。比如有一次我在認真的寫作文時,他就可憐巴巴的問我一個字怎麼寫,我望着他,差一點兒笑出聲來。他見我笑了,就做出他最常做的動作,那就是先把雙手托着下巴,然後把嘴變成倒三角形,最後把牙齒露出來,看着他那猥瑣的笑臉,我不自主的地笑了。

  其實,他除了愛笑,還有一個特點,你想知道嗎?那就是看書,他非常愛看書。比如有一次數學考試,他在打下課鈴之前寫完了試卷,於是他左看看,右看看,最後他看到了課桌里的課外書,可是他忽然想到老師說過:“如果在課堂上看課外書,那你就把書給我吧!”可手卻已經把書拿出來了,結果就是他看的書被老師發現了, 所以只能把書給老師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哈哈大王,你喜歡他嗎?



我們班的“哈哈大王”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