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黑人高天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黑人高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和自己做一個桌子的叫同桌,今天我要介紹的同學坐在我左面那個大組。他眼睛大大的,可是在有的課上他老說看不清;他的鼻樑翹翹的,可每次考試總讓他抬不起頭來;他的皮膚黑黑的,卻不能掩蓋他那是不是發紅的臉蛋。

  說他皮膚黑,還能扯出一些關於他的身世傳說呢!有的說他是包青天第100代曾孫;有的說他是從非洲飛來的飛機上丟下的黑孩子;還有的說,他是從遙遠的火星上來的外星人。比這說法更炫的還有呢,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得言歸正轉了。

  他的性格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最“憨”的,誰要是糊弄他,百分百成功。不過,嘻嘻,如果你願意替我保密,我就悄悄告訴你:他這副樣子是裝出來的,他要是見了我們這幾個“S級帥哥”,就真像粉絲見了許嵩似的,即使沒簽名,也會很滿足。因此,他要是“有裝憨”的時候,只要請出我們“S級帥哥”之一,保你看他笑話。

  他是一個愛跳舞的人。只要他一跳起“黑胖鵝高氏舞”,簡直能讓大山崩塌,火山爆發,就連千里之外的瞎子也能看得七竅流血and爆炸。

  親愛的小讀者們,他就是我們班的化名“黑胖”同學,他來了不說了,下次再來給你們介紹。

  江西永修外國語初一:周詠康



我們班的黑人高天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