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班的那個旁觀者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那個旁觀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個元旦,他很累,既要進行日常乏味的學習,又要參加班裡與學校的各個節目訓練。但他在外綵排訓練的時間要遠遠多於在班中的時間……

  他英語口語很好,被主辦老師看上了,便選去做主持人。共有四位主持人,兩男兩女,他的搭檔是他小學同學,所以在綵排時也避免了一些尷尬與乏味。而在他與搭檔歡笑時,他內心中卻惦記着班裡的同學和老師,因為他欠這個班的太多,太多,甚至讓人覺得——他,只是個過路人。

  當他在班裡綵排時,他總是盡最大的努力去做每一件事,而他也知道最終結果,他是不會參加自己班級的演出的,他既悲又喜……

  由於他所在的是一個特殊的班級,所以進出學校很麻煩。但主辦方卻要求他自己去準備服裝,於是他找了班主任。可是他心裡卻很明白,一個老師讓自己班的學生去幫別人辦事,不免有些不逸。故到老師那裡請求許可時,雙方都埋着一份不悅。



我們班的那個旁觀者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