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在北京700字作文

在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把我們叫醒,坐地鐵到前門,飛奔跑向天安門廣場,急急忙忙地去看升旗。

  在廣場,我看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看到了廣場已經站滿了人,我讓爸爸背着我看,媽媽在那磨叨非要讓我騎着爸爸脖子看。騎在老爸的脖子上,果然看到了一切。等了半個小時,升旗手終於出來了。他們走着莊嚴的步伐,他們在國歌聲中終於把國旗升上去了。我們清濱小學每個星期一也都升旗,但區別太大了。看完升旗,我們照了很多照片,有毛主席紀念堂的,有人民英雄紀念碑的,有人民大會堂的,有天安門的,有國家博物館的,哦,還有前門、大前門的,真是太多了。

  我們還去了奧體中心,看到了鳥巢、水立方。鳥巢是田徑體育館,但是現在什麼都看不見,是一個冰雪遊樂場,鳥巢像一個很大的鳥窩,外面就像是用樹枝做的,裡面很壯觀,一共有五層,與我們的操場相比,我們的操場就像一隻“小螞蟻”,鳥巢就像一個“大蟑螂”。水立方是一個很大的游泳館,外形就像水裡的很多泡泡,進去一看,竟然是塑料的。這是游泳比賽的場地,游泳比賽賽道與我在哈爾濱比賽的沒啥區別。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嬉水遊樂園,那才好呢,我真希望能去玩一會,下次我要帶游泳衣去水立方玩嬉水。裡面還有最好玩的吃奶的魚,其實那是假的,那奶其實是魚食。我在水立方特許店裡購買了鳥巢、水立方投影筆,買了送給游泳隊友的水立方紀念明信片。我媽要我爸送她禮物,我爸不送,把我媽氣的咕嚕咕嚕叫,我想等我長大我給媽媽禮物吧!我們在水立方吃了美味的真功夫快餐,好好吃好好吃呵!我爸還說領我們坐小火車呢,但是沒錢了,不坐了,氣死我了。

  到北京,一定要去北海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去了北海公園,看了白塔和天鵝、鴛鴦。白塔和我上美術課學的一模一樣,只可惜沒進去。我們還鑽了古洞,可嚇人了……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在北京 標籤:在北京作文 北京作文 北京人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