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校運會的一天600字作文

校運會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早上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每個班級的同學井然有序的排好了隊走到操場,我們首先舉行的是升旗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我們對着五星紅旗行着少先隊員禮。

  上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首先開始的就是二年級的五十米短跑了,這個時候我們全班在跑道的邊上為運動員加油吶喊助威!我們班級有兩個運動員參加這項比賽,一個人體育委員凱凱,一個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林了。林林雖然有些胖,但是跑起來可不慢啊。每次短跑雖然是我贏,但是畢竟林林體重比較大,所以並沒能說明什麼,而且林林也贏過我。

  在緊張激烈的氛圍中,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隨着裁判員老師的一聲槍響,每個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加油!加油!林林加油!”在加油聲中林林奮起直追,很快就超過了凱凱,目前暫時在第一個,很快林林繼續卯足了勁往前沖。林林順利的衝過了終點,無奈還是被凱凱給反超了,凱凱還是厲害啊!不過不要緊,他們都是我們班級的,一個第一一個第二,都為我們班取得了好成績!在觀看比賽中我們度過了一個上午。

  到了下午,我們準時來到學校,炎熱的午後,太陽曬得我們每個人都感覺頭皮發麻。但是運動員們都堅持參賽,我們的加油助威也不能停!在跳高比賽中,我們班的天天有報名參加。可是為什麼比賽快要開始了天天還沒有出現呢?該不會是臨陣脫逃了吧?這就這時,林林扶着天天走了過來。看起來天天很不舒服的樣子,原來是因為天氣太熱,天天有些中暑了。可是他依然堅持參加比賽。可能是因為身體原因,天天並沒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不過不要緊,天天雖敗猶榮,我們每個人都為他驕傲!



校運會的一天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