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400字作文

假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雲南省曲靖地區陸良中樞小學二年級26班秦左心蕊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為山區的小朋友畫很多很多的課外書,讓他們也能跟奧特曼交朋友。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為山區的小朋友畫一台台電腦,讓他們也能上網查閱資料。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為山村的小朋友畫一座花園似的學校,讓那裡的小朋友像我們一樣在校園裡快樂的學習、生活。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畫許許多多的小草,讓山村的奶牛吃得胖胖的,能擠出更多的牛奶,那樣,山村的小朋友也能喝牛奶。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給山區缺水的地方畫清清的山泉,讓那兒的小朋友不再為喝不到水而發愁。

  指導教師: 孫瓊仙

   簡評:本文是一篇想象作文,小作者展開了想象的翅膀,為山區小朋友的生活、學習勾畫出了一個美好的畫面,想象合理、富有童趣、充滿愛心。



假如…… 標籤:假如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