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麗,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有,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的花,我會用紅色幫助有困難的人民,我還會用橙色幫助貧窮的家庭變成富裕的家庭,我還會讓黃色把不鮮的空氣變成新鮮的空氣,讓大家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樣大家就不會愛生病了,我用綠色讓草地、柳樹都變成原來新鮮的綠色,你知道嗎?樹也能製造新鮮的空氣呢,我還會用藍色把花都染成五顏六色,這樣大家看起來都這花開的這漂亮呀!我用靛色把平方變成樓房,這樣家庭就更加富裕了,家庭里就不用在發愁沒有錢了,我再用最後一朵花是紫色的花讓小鳥、蜻蜓、蝴蝶、蜜蜂等……讓小鳥歡快的唱歌,讓傾聽和蝴蝶翩翩起舞,讓蜜蜂在花朵里採摘蜂蜜,讓我們吃着甜甜的蜂蜜。

  這就是我說:“加入我有一朵七色花,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漂亮。”

  三年級:查榕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標籤: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