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片雲 

  春天,雨水稀少,萬物生長都渴望雨露的滋養,而春雨的稀少卻阻擋了自然界樹木生長的步伐。田野的禾苗,山坡的樹木,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樣盼望着春雨的降臨。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就會化做絲絲細雨,早日催開春天的花蕾,催出春天的片片嫩葉,給大自然帶來勃勃生機! 

  夏天的酷熱讓許多的人患上了各類皮膚病甚至失去生命,人們睡不好覺,做不好事。赤日炎炎,讓多少農民伯伯為莊稼操碎了心。假如我一片雲,我便會飛向酷熱乾旱的地方,把甘霖灑下,讓人們一展愁眉! 

  秋天,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碩果飄香,多麼誘人。可是,綿綿秋雨卻沖淡了豐收的喜悅。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將讓秋雨不再綿綿,讓豐收的喜悅綻放在人們的臉頰,讓秋遊的人去感受什麼叫秋高氣爽、雲淡風輕,讓南行的大雁成為秋天一道亮麗的風景! 

  冬天的蕭瑟讓人們感到失望,寒風凜冽滿目荒涼。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留給大地一絲春意,一片夏景。我會在冬的蕭瑟中,讓人們感到孕育生命的艱辛,從而去珍惜生命,熱愛生命,讓生命的每一天少幾許遺憾,多幾分希望!

假如我是一片雲 標籤:假如我是一片雲作文 我是一片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