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次失敗的減肥350字作文

一次失敗的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每天吃很多的東西,這樣一來導致的後果就是,我現在已經成為了班上的小胖子。

  我有的時候,會因為自己的體格龐大,覺得十分的自卑,並且在體育課上,我的跑步速度也很慢,所以我就想下定決定減肥。當我跟媽媽說了我的想法以後,她也十分支持我。

  在剛開始減肥得時候,我自信心特別的足,每天都吃很少的東西,並且晚上回家以後抽出一小時的時間跑步鍛煉,但是過了兩個星期左右,我的意志力就開始發生了動搖,不想再這麼辛苦下去。於是我的減肥計劃就暫時擱淺了。

  雖然我在這段時間裡,已經瘦下來了十幾斤,但是離我心中的標準還差了很遠。這次減肥計劃雖然失敗了,但是我也不灰心喪氣,等到暑假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將減肥計劃進行到底。



一次失敗的減肥 標籤:我的減肥計劃作文 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