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是北京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是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出生在北京,我從小就生活在北京,所以,我的家鄉就是北京。北京是偉大祖國的首都,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我愛我的家鄉,我愛祖國的首都-北京。

  北京是一座北方城市,四季分明。

  萬物復蘇的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樹綠了,花兒紅了,歡快的鳥兒“嘰嘰喳喳”不停地向人們彙報着春天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沉睡了一冬天的柳樹醒來了。“轟隆隆”的春雷跟柳樹說“小柳樹呀,快醒醒吧!”“沙沙沙”的春雨給柳樹洗澡了,洗着,洗着,柳樹的枝條綠了,軟了。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呀!

  我非常喜歡北京的春天,但我不喜歡北京的夏天。因為北京夏天非常的炎熱。雖然在夏天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雪糕,但是我還是盼望着夏天趕快過去吧。我最喜歡的還是北京的秋天。

  北京的金秋時節,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鎏金,天高雲淡,秋高氣爽,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看!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麥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秋天的景象真美呀,就像一幅多彩的圖畫!

  在北京,秋天是最讓人難忘的,而寒冷的冬季是最讓人可怕的。在冬季,除了有白茫茫的大雪,還有呼號的刺臉的北風。我總是盼望着可怕的冬天趕快過去吧!冬天已經來了,美麗的春天還會遠嗎?

  北京真美呀!我愛北京,我愛祖國的首都!

  二年級:楊善平

  



我的家鄉是北京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