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夜晚的時光350字作文

夜晚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我特別怕自己成為一個別人口中不倫不類的人,因為我看去和善親切,但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去思考和放鬆。我認為夜晚這個時間段應該是反思一天的最好時間,可以把我們一天的疲憊一掃而光,也可以在一天的忙碌之後得到生活的啟示。

  記得今年拒絕了無數次好友的邀請,他們想在晚上帶我去進行一些非常吵鬧的娛樂項目。我以前也去過幾次,但很快發現,也許當時的情緒特別激動,當時能夠忘記很多煩惱,但很虛無,很空洞。在結束之後會發現自己還是處於孤獨之中無法自拔。

  現在的我學會更加理智,在夜晚的時間我會拒絕一切夜夜笙歌的活動,自己在家裡看看書,寫寫日記,總結自己的一天等等。偶爾我也做做運動,讓自己疲憊的靈魂得到放鬆。有了這些習慣之後我明顯感覺到睡得更香,生活質量更好了,人生也更加充實了。人真的要會合理地規劃自己的時間,不能讓光陰虛度了。



夜晚的時光 標籤: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