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樹400字作文

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在牆角種了一棵樹苗,我天天給它澆水,它漸漸的長大成了一顆小樹,前幾天,我去上學了,沒有給小樹澆水,他就耷拉着樹葉“生病”了。 

  星期天,我騎着自行車去看我種的小樹,還給小樹帶來了“葯”——清水,我給小樹澆上了“葯”,過了一會,樹葉有豎起來了,我想:這真是靈丹妙藥啊!一陣春風吹來,我高興地隨着春風跳舞,小樹搖搖樹枝好像為我鼓掌,旁邊的花兒也隨着風一起跳起了舞,這時,一隻蝴蝶飛到我的肩膀上,對我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穿着綠色的長裙,左手提着裝有彩色花的籃子,右手拿着綠色的魔棒,輕輕的飛過我的眼前。我告訴了小草,小草伸伸懶腰,從土裡鑽了出來,我又告訴了青菜,青菜開出了黃色的小花,隨風飄舞。 

  我又告訴了小樹,小樹點點頭說:“我要快快長大,夏天給你乘涼,冬天給你擋風。” 

   “我也要快快長大,好好學習,做個有出息的人!”我偷偷地說。 

  啊! 春天真的來了!



小樹 標籤:小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小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