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做湯圓450字作文

做湯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元宵節快要到啦,媽媽早早的就已經把麵粉買好啦,還有花生粉,因為我特別喜歡吃芝麻,所以媽媽也買了一些芝麻粉。元宵節那天起的超級早,平時都是很晚起床的,而且學校放假。真是太喜歡元宵節了,可以吃湯圓,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媽媽說讓我跟她一起做湯圓,增長我的手藝。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做湯圓了,我要做的又大又圓又好吃。然後把它給爸爸媽媽吃。自己吃小個的,因為我太小了吃不了太多。那些麵粉摸起來好軟好滑啊,但是加進水之後就感覺黏糊糊的,碰在手上看起來好臟,看到媽媽認真做的樣子真好看。在媽媽的手下麵粉又一坨坨的變成了一團漂亮的麵糰。原來麵粉還會變身吶!

  把麵粉弄好之後,我就要開始往裡面加餡料了。媽媽都是往裡面加一種餡料的,但是我覺得吃湯圓的話,兩種餡料會更好划算,所以我就放了一半花生一半芝麻在裡面。媽媽看到了笑了笑,還誇我做的好看。做好的湯圓看起來好漂亮啊,軟軟的。剛剛出鍋的時候好燙嘴,迫不及待想吃了。剛剛咬開裡面的香味都冒出來了,最喜歡的芝麻湯圓在我嘴裡了。看到爸爸媽媽吃我做的那兩個大湯圓,不知不覺的笑了。



做湯圓 標籤:做湯圓作文 包湯圓作文 吃湯圓作文 搓湯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