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誰是兇手300字作文

誰是兇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整個昆蟲王國人心惶惶,大家都不敢踏出家門一步。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於是昆蟲國王去警局報了警,小猴探長負責調查這宗失蹤案。接到報警后,小猴探長馬上展開了深入的取證調查。他沿着它們的足跡去找線索,突然發現一叢長得像喝水“瓶子”的植物,“瓶子”上面還有一個蓋。小猴探長覺得非常奇怪,難道昆蟲的失蹤跟它有關。他把一片葉子放在“瓶口”,只見上面的瓶蓋一下子蓋了下來,葉子被滑進了“瓶子”里。小猴探長一驚,自由自言地道:“真的是這叢植物搞的鬼!”於是他馬上回家翻閱了許多資料,原來那是一棵豬籠草,是一種“吃”小昆蟲的植物。這下案情終於水落石出了。 小猴探長在豬籠草的旁邊豎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此處危險! 

  從此,昆蟲王國再也沒有小昆蟲失蹤了。 



誰是兇手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 誰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