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我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本語文書,有一個長方形的外殼,長得一般般。我的小主人天天看我,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很願意把知識傳給他。他看見我髒了就幫我擦乾淨;看見我卷角了就幫我搞好……

  有一次,我的小主人和同學打架。他拿起我做飛鏢,把我搞得很疼,小主人馬上拿起我,好像說:“對不起,我把你當作三角尺了,我不應該這樣做。”我說:“沒關係。”

  還有一次,主人的爸爸幫小主人聽寫生字,小主人很多字不會寫,他爸爸很生氣地把我撕成兩半,我說:“好疼!好疼!”我快死了,小主人抱着我大哭……

  這天晚上,小主人躲在被子里哭了,而我也很傷心,心想:小主人啊小主人,你平時為什麼不多看我幾眼呢?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啊!這時,小主人不睡了,他拿起我很認真地看了起來,一點兒也沒注意旁邊的一切事情。

  過了幾天,小主人的爸爸又幫小主人聽寫,不出所料,這些生字對他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啊!小主人就這樣一直保持了下去……

  期末考試快來了,小主人只要一想起“太陽越曬,花兒越鮮艷”這個句子,馬上就想起了我。期末考完了,小主人考了雙百分,我很高興,小主人也很高興。他的爸爸、媽媽和老師呢,更是別說有多高興了!

  我想:小主人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名藝術家的!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二年級:張毅暉



我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