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猜指400字作文

猜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課時,老師給我們猜了個謎語。謎面是“大拇哥,二拇弟,馬三娘,四小弟,小妞妞,去看戲。”請你猜猜謎底是什麼?哈哈哈!告訴你們吧!它就是最能幹的手。接着,我看了同桌的左手的“馬三娘”。我同桌中指長7厘米,寬1厘米,手指顏色黃黃,他強調的說“我是正宗黃種人哦。”他的指甲不長,但是裡面藏着黑乎乎的很多髒東西,指紋是箕行的,中指上的小月亮特別小,說明有點營養不良。要加強補了。 

  楚老師為什麼讓我們那麼認真的看同學左手的“馬三娘”呢?我心裡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楚老師到底要玩什麼遊戲呢? 

  我們玩的遊戲是猜中指。我把左手團在一起,一片混亂來迷惑同桌,我把手藏起來,在桌底下擺好手指,拿出來時,看到同桌的臉上愁眉苦臉,緊緊地思索半天終於給想出來了,結果給猜對了。我看他比剛才開心多了,一股勝利者的樣子。我想:“好厲害哦,看來很難迷亂他。” 

  輪到我來猜了,我一下子就猜出來。我指了指,他一下子就給我猜中。我高興極了!看來猜指也是一場心裡決戰哦。我很喜歡這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