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樹300字作文

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東省東營市 勝利油田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徐婕妤   在媽媽工作的廠里有一棵很大很美的大樹,它是1989年栽上的。

  一到夏天,樹上的葉子長的格外茂密,樹榦那麼筆直,成了鳥的天堂,它們唧唧喳喳的好象在議論什麼重要的事情。每當我們走到那棵大樹下,一群群的小鳥就從樹上飛出去,好象害怕我們捉到它們,每次我和媽媽路過那裡總要看上幾眼。冬天到了,雪爺爺好象特別喜歡那棵大樹,所以那棵樹上的雪格外多。雪爺爺害怕大樹着涼,特地送給它一件雪白的大衣。春天來了,大樹脫下雪爺爺送給它的大衣,穿上了春姐姐送給它的綠色的襯衣,大樹穿上它不冷也不熱,正正好好。秋天到了,秋奶奶給大樹披上了黃色的衣服,秋天有點涼,秋奶奶特別照顧了一下大樹。

  一年四季都青睞那棵大樹。

大樹 標籤:大樹作文 大樹爺爺作文 一棵大樹作文 《小草和大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