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棵大樹600字作文

我是一棵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棵在藍天下自由成長的大樹。樹下有小草、花兒和各種小昆蟲,旁邊還有幾個我的同伴,大家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雖然沒有花香,但我為仍然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那高大的樹枝像一把綠油油的大傘,惹的許多鳥兒在我的“身體”上“做客”。

  清晨,我揉了揉還未睜開的眼睛,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鳥兒們唱起了動聽的歌謠,蝴蝶妹妹們互相問好,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和諧,沒錯這就是我的“家”。我生長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大地媽媽的懷抱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暖,永遠都讓我依戀。

  風姑娘,撫摸着我這凹凸不平的樹皮,雨姑娘也來湊熱鬧“沙沙沙、沙沙沙”雨姑娘洗凈了我那高大的身軀,我享受着天與地給我的恩賜。隨着時間的變化,夜幕降臨了。

  我欣賞着夜晚的一片片星空。那嵌在錦布上的星星們,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像是被撒在碧玉盤上的珍珠般閃閃發亮。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閃亮的星,多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啊!在遠處的天際那邊,還有一顆又亮又大,高懸在夜空的孤星,它是那樣的高遠、燦爛、如此美麗、溫馨,在那茫茫的夜色中,那些星星眨了眨眼又躲起來的時候,它依然獨自在朦朧中煥發出迷人的光輝;它雖然孤獨,寂寞,沒有同伴,但它堅韌、自信;在那遠遠的天邊獨自俯瞰、輝映着大地、山川、河流;它有一種獨與天地同在的壯美。是它,讓黑暗如此美麗,而這種孤獨的美,總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恆久而堅定的美麗……

  天黑了,我也進入了夢鄉。

  六年級:蒲公英的約定



我是一棵大樹 標籤:我是一棵大樹作文 一棵大樹作文 我是一棵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