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棵大樹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在眾多顏色中只有綠色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生機所以我渴望變成一棵大樹。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不斷的呼吸人們吐出的廢氣二氧化碳,把氧氣共給人們,讓人們在新鮮的空氣中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和我的家組成員連成一片,用我們的身軀地擋風沙,減少風沙給人們帶來的自然災害,讓鳥兒在我的身上安家,讓人們聽到清脆的歌聲。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撐起一把綠絨大傘為人們抵擋風雨。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長出五光十色的葉子,鮮花和果實。每一片葉脈里都流動着善解人意的輕音樂,每一片花瓣都奏起了鮮明豐富的民歌風,每一個果實中都蕩漾着悠揚迷人的交響曲。世界各地的小鳥追着我的歌聲飛來了,合著我的音樂一展歌喉;蝴蝶也成群的飛來了象一朵朵彩霞翩翩起舞。 

  啊~!我好像變成一棵大樹!我會把祖國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標籤:我是一棵大樹作文 一棵大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