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想爺爺姥姥了300字作文

想爺爺姥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已經有兩個多月沒回綿陽了,我想爺爺、姥姥了。

  想起以前回綿陽的時候,爺爺會給我做我最喜歡的“京醬肉絲”,買我喜歡的東西,做錯事也不責備我。姥姥會和我一起玩鬥地主遊戲,品茶、聊天,他們倆還會一起帶我去廣場喂鴿子、釣魚、打槍、投籃球,開汽車……

  總之,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在成都的日子可就不行了,要玩的前提是要做完作業、表現好,周末才可以去遊樂場。最大的問題是每周要學會吃一至兩個新菜,昨天學會了吃一種小菌類,今天晚上還要學會吃涼粉,明天還要學會吃青油菜……

  還是和爺爺姥姥一起舒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實在是不好說啊!事事都不由我!

  老師評語:老師的肚子笑疼了,你太可愛啦!人都要長大,成長的道路上會經歷許多困難,戰勝它、克服它、你就勝利了

  送你一句話,不做溫室里的花朵!



想爺爺姥姥了 標籤:姥姥作文 姥姥家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