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紅領巾和綠領巾300字作文

紅領巾和綠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今天看《文明禮儀》上面說有一所學校給優秀的同學發放紅領巾,給表現稍差的同學發放綠領巾。我覺得學校的做法不顧學生的尊嚴,會讓那些戴綠領巾的同學感到自卑、傷心,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壞孩子,學習會更差的。我看過《窗邊的小豆豆》,上面的小豆豆上小學時因淘氣被原來的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小豆豆漸漸地變懂事了,長大后成為著名的作家和主持人。為什麼這所學校的老師不能像小林校長一樣去教育學生,非要用這種污辱人的方法呢?哪怕再調皮的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我想,他們的爸爸媽媽肯定會非常難過,心疼自己的孩子。

  幸好我們學校不是這樣,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好,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我們的老師!

  二年級:葉峻嶠



紅領巾和綠領巾 標籤: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