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紅領巾的煩惱300字作文

紅領巾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紅領巾,中國少先隊的一個標誌,多麼富有榮譽的一個字眼兒。可是為什麼會對它有煩惱呢?一年級,我還是一個不太懂事的黃毛丫頭。當我們站在入隊的台階上,那時的我們是多麼興奮,多麼的激動啊!從同學們的眼睛和神態中透出的是自豪和喜悅。隨着年齡的增長,一條鮮艷深紅的紅領巾變成了一條褪色發舊的破布,而且每一個老師都要求每天佩帶紅領巾,如果不戴,或者忘記了戴,各種不同做“好事”的方式就出來了,什麼抄書啊,掃地啊,洗廁所啊,都有,真是“五花百門”呵。此時此刻,從同學們眼中出現的只有憤怒和無奈。夏天,玩兒得大汗淋漓的同學們,汗水都滲在了紅領巾上了,忘記了洗,便發臭,令人痛苦、令人苦惱。紅領巾,真的那麼“惹事”么?還有老師們,紅領巾不是你們拿來折磨人的借口,是中國少先隊的標誌!
 



紅領巾的煩惱 標籤: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