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來自兔子的煩惱300字作文

來自兔子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為一隻兔子總是會因為超長的耳朵而出現困擾,比如說小松鼠又偷偷的給自己的耳朵綁上了兩個蝴蝶結而自己磚頭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很彆扭很奇怪。

  因為作為一隻兔子所以尾巴總是像個絨球一樣短,而我喜歡的是像松鼠啊雪貂啊一樣蓬鬆又柔軟的長尾巴,它們都很喜歡在冬天抱着尾巴取暖,我覺得如果能抱着那樣溫暖的尾巴睡覺的話一定會很舒服。

  唉,我是一隻兔子我有一雙碩大的門牙老鼠總是過來和我開玩笑說兔子和老鼠是親戚這讓我很不高興。

  但有一天我找到了貓咪畫師,拜託它幫我把自己畫得完美一點。

  但當我看到那個有着細小牙齒蓬鬆尾巴小耳朵的自己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我開始意識到畫紙上的那隻兔子並不是我。

  我是有着長耳朵短尾巴大牙齒的,這才是我,我是一隻兔子。

  從那以後我不再因為那些玩笑話而感到難過,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是一隻兔子一隻開心的兔子。

來自兔子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