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雜念300字作文

雜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凄風。 

  苦雨。 

  滿腦子的思緒都插上了翅膀——只針對我。無助的苦海中,淚水淹沒了我,我在風雨漩渦中呼喊、掙扎,揮舞着雙臂,在慌亂間抓住了一條思緒。我嘶喊着,乞求能抓住更多。但它們只是把手放在褲袋中,在一旁冷冷地盯着我。 

  我手中的這條思緒是小學六年的風風雨雨。老師的音容笑貌,同學的一聲“哥們好”盡浮心頭。兒時的錯誤,得獎的燦爛......我渴望想起更多,然而——沒有。 

  四年,四年的歲月好像被一把火燒了似的,不留一點痕迹,隨着記憶的線頭往前整理着,卻往往斷於這裡。只有小學的最後兩年,才是我記憶的蓬勃處。 

  這期間所有的回憶,就像打翻了一杯美酒。滴滴澀酒,溶入我的心頭。這滋味有甜有苦。而這美酒的釀造者,就是我的恩師。我一生中除父母外最對我有影響力的老師。 

  就讓所有的激情化為一把匕首,在我的血液中刻下恩師的姓名——茅寒春。

雜念 標籤:雜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