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裡化不開的雜念700字作文

心裡化不開的雜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距離2011還有幾天了?我在心裡悄悄問自己,然後便忍不住的懷念起過往。我渴望下一場雪,白色的雪。紛紛飄落,沒有任何骯髒,白色的淹沒整個世界包括所有黑暗。我所想的,如同淡淡的感懷娓娓道來。

  part1

  高中就是那麼痛並快樂着,所有的情紛紛擾擾像纖維一樣錯綜複雜卻又緊密相連。

  因為學校不好的緣故,爸媽走關係為我轉了學。只是記得爸爸來學校找我說已經辦好了。就這樣的戲劇化天就下雪了,像極了韓劇浪漫哀婉的情結。爸爸說完就去找班主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雪中黯然落淚。我是個什麼事都在臉上的人,晚上回宿舍我就撕心裂肺開了。

  周五爸爸開車匆匆為我收拾行李,連再見都沒有說我就走了。怪我狠心,我太決絕的不回頭。

  我們的故事還未開始就已結束。

  part2

  我有一個姐姐,大我11歲。我們的隔閡越來越大,愛,卻又沒有辦法去愛。只好放在心裡。

  電腦桌上就擺着你美麗的容顏,時不時看看還會走神,呵,你呢?在那麼遠的地方安居樂業了,你忘了我們的回憶了?還是忘了這裡才是你的根,這裡有愛你疼你的爸爸媽媽還有我。半年回來一次么?什麼時候這麼固執了?你的孩子9個月了,你打電話讓她叫我小姨,她咿咿呀呀說著。我眼淚就止不住落下,你在那頭笑的可開心了。我只盼望着,已經有家的你,心裡能為我們保留一點位置。我不喜歡分離,但我必須承認,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沒有依賴的日子,跌倒真的很痛,但也越發得使我清醒。謝謝你,姐。

  part3

  再開學就是高二下半年了,我很怕會對不起自己,不想在距離成功一步之遙的地方放棄。所以我選擇前行,頭也不回的踏上泥濘卻可以留下腳印的路。這猶如一場賭注,用我們所有的時間和全部的青春做賭注,為了獲得構想中的尚未得到的榮耀。加油。

  向日葵高二:我的滄海



心裡化不開的雜念 標籤:離不開的朋友作文 雜念作文 心中的雜草作文 離不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