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歪嘴600字作文

我家的歪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八哥,圓圓的眼睛上是黃黃的眼皮。它還有一個尖尖的嘴呢!它的頭是一個小小的橢圓形。現在是鳥兒掉毛的時間,兩隻眼睛周圍一圈已經沒有毛了,就像戴着一個老花鏡。

  它的毛色很漂亮,是那種黑亮黑亮的顏色,尾部卻夾着三根雪白雪白的羽毛。當然,它沒有四肢,只有兩隻黃色的小腿。它的爪子很尖,每天晚上都要給它洗澡。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看見,鋪在籠子里的報紙已經給它弄得不成樣子了。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比如說你好、你壞、要你管、我愛你、咚咚咚……等等等等。現在我告訴你,它在什麼時候說話,它就是在中午,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說話的。有一次,在放假的時候,我在看電視,突然聽到有人說:“我愛你!”我嚇了一跳,以為我們家裡有人,過了一會,才發現,是八哥搞的鬼,我放心了。但是,我又發現,它的嘴是歪的,就在那一天,我給它起名叫“歪嘴”。

  它的遊戲就是學人說話,學它喜歡的一切聲音。我家每天早上都會聽見窗台上的麻雀叫。到那時,我就會悄悄走上陽台,看看我喜歡的歪嘴。當你和它說話時,它就會啊啊的叫。當它嘴張得很大的時候,就說明它準備說話了。但是它晚上是絕對不會開口的!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它怕黑!

  小八哥喜歡吃很多東西,但是,它最喜歡吃的還是麵包蟲!又軟又粘的那個東西它竟然喜歡吃!排隊第二的就是米飯了。有一天,我給它做了蛋炒飯,它先把飯亂吐亂咽的吃完,再慢慢的吃雞蛋。第二天,小碗里的雞蛋還有一大堆,但它已視而不見了。

  我喜歡歪嘴!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我家的歪嘴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