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丟書包事件500字作文

丟書包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我從趙老師家學完播音主持后,坐27路車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將書包遺忘在了車上。

  坐電梯的時候,媽媽問我:“書包呢?”我摸摸自己的背,再看看媽媽,媽媽也看看自己的手。媽媽慌張地說:“書包在27路車上!”我們連忙跑出電梯到27路車站卻看不見車的蹤影。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沒辦法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回到家我做什麼事都打不起精神來,我想:萬一我的書包真的丟了我該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害怕。我哭着對媽媽說:“我要下去等那輛車。”媽媽對我說:“我們吃了飯再下去等。”吃飯的時候,我連飯菜是什麼味兒都不知道,就狼吞虎咽、三口兩口地吃完了。

  我箭步如飛地跑到車站。由於我們這裡是27路車的終點站,這會兒這些車都停在這裡吃午飯。我回想起來我們坐的車上有春苗幼兒園的廣告牌。於是我就挨個車地找。突然我眼前一亮,這輛車車上不是有春苗幼兒園的廣告牌嗎?我仔細一看,我的書包正掛在裡面的小電視上。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快速地走進去對裡面的司機叔叔說:“叔叔,那個書包是我的。”叔叔對我說:“你真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星期六還背着書包去上學。”我不好意思地說了聲謝謝,就從叔叔手裡接過書包歡天喜地地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不能馬馬虎虎、丟三落四。遇到困難要冷靜,靜下心來想辦法解決。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徐瑾美



丟書包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