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規則面前,我……500字作文

規則面前,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面對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規則,你該怎麼做?你肯定會說,大規則不違背,小規則馬馬虎虎混過去。以前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可一件小事改變了我……

  去年夏天我跟着媽媽去沙坡頭旅遊風景區。八月的寧夏搖晃着炙熱的腦袋,似乎要把整個大地烤化。在景區玩了一個小時的我已經是口乾舌燥,嗓子冒煙,媽媽就像救星似的遞給我一瓶礦泉水,咕咚咚清涼的水下肚了,嗓子一下子涼爽了許多,看看周圍沒有一個垃圾桶,還好有棵小樹,我順手就把礦泉水瓶仍在了樹下。媽媽看見說:“撿起來。”我極力辯解:“這兒,沒有垃圾桶。”媽媽說:“不行,園區內不能隨便亂丟垃圾。如果大家都像你這樣,這棵小樹不就遭殃了,你看看,這棵樹下就你一個礦泉水瓶,你說丟人不?”我撅着嘴,滿心不高興。媽媽看我滿臉的不高興開導我說:“在人生的旅途中,會不止一次的遇到誘惑,正確對待每一件小事,才能積跬步而至千里,積小流而成江河。因為每一滴清水都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每一件小事都可反映一個人的品格。在日常小事中歷練自己,你必將成為有道德的人,必將走向成功!”

  我跟着媽媽一路走着,走了10分鐘,終於遠遠地看見一個垃圾桶,我飛快地跑過去,扔了礦泉水瓶,回頭看媽媽,媽媽衝著我微笑……



規則面前,我…… 標籤:在規則面前作文 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 在困難面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