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果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果園

錢寅森(六年級)

在梁徐那裡有一個美麗的果園。

這座果園並沒有什麼裝修,除了一些棕黑的籬笆圍在它的四周,其它什麼也沒有。你也許看到外面的裝修並不漂亮,你就不願意進去觀看它的景色,其實我告訴你,這座果園裡很美麗。

剛走進果園,你便能看到一排排的蘋果樹整齊地排列在用石塊鋪成的小路邊。往西走四十多米便有一大片的梨樹,現在是春天,梨樹上開滿了紅色的小花。這些小花隨着風地吹拂,輕輕地落到你的衣服上,望着滿天飛揚的白色小花,你便會感到這裡好像是人間仙境一般,隨手一抓幾片白色小花便在你的手心裡了,仔細觀察它:它有着五片花辨,中間有些紅色的花蕊包着一點點黃色的花粉。

繼續往西走,便會是油菜花地。現在是油菜花成熟的時候,你看着那綠中透黃的油菜花是多麼的美麗。摘下一片放到鼻前便能聞到一陣陣的清香,讓人陶醉

最後,我們觀看了葡萄地,這時葡萄還沒有成熟。它有滕便還是青綠色的,它的滕很長,一直掛到了別的樹木上了,像一條條青色小蛇掛在了樹枝上。

梁徐果園真美!



美麗的果園 標籤: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