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重在參與500字作文

重在參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四那天,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也是一名運動員哦!

   一到學校,我就看見有許多運動員在操場上訓練自己到場的項目。有的練壘球、有的練跳遠、有的練跳高、還有的練跑步……走進教室我看見到場運動會的同學都已經來了。過了一會兒我們排着隊就往操場開運動會了。

   一到操場,我就看見跑步的運動員像一支箭從我身邊跑過,跳高的運動員像袋鼠一樣跳得很高……這時老師對我說“等一會兒你就可以跳遠了,準備準備吧。”

   廣播提醒我來到了跳遠園地。不一會兒就輪到了我,我開始做好準備,教練一聲槍響我就拚命地跑,快到沙坑的時間我縱身一跳。哎呀!失敗了!就這樣我一連三局都沒有跳出好結果,可能是我太胖了,跳遠似乎不太合適我。

   接下來舉行我的第二個項目扔壘球。來到了壘球園地,老師給了我一個球讓我準備好。我使盡全力扔了三局,每次老師丈量了距離記載了下來。我不知道自己的結果怎麼樣,不知道會不會得獎。

   我比完項目后就被爸爸接回家了,媽媽告訴我說:“你身體胖,到運動會就當是磨鍊,沒有獎沒關係,重在參與!”

  【運動會相關作文鏈接】

  小學運動會作文:我喜歡的運動會

   小學運動會作文:運動會的榮譽

   小學運動會通訊:為運動健兒加油

   運動會小學作文:夏季運動會


 



重在參與 標籤:我參與作文 參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