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愉快地一個晚上300字作文

不愉快地一個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媽媽說帶我去吃牛排,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媽媽還說,吃完牛排,再帶我去溜冰,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於是,我們來到了豪客來,但那裡已經滿座了,我們只好先站着點菜,過了好一會,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安撫一下自己已經酸麻的腿。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的牛排還是沒上。我的肚子毫不客氣地“咕咕”抗議了起來。我走過去,讓阿姨幫我向廚房催一下。但是那個阿姨卻只是象徵性的應付了我一下,並沒有動身。我心裡不禁嘀咕起來:這裡的服務真差啊! 

後來,千盼萬盼,終於盼來了我的牛排。我趕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吃完后,我對媽媽說:“媽媽,現在我們去溜冰吧。”誰知,媽媽卻說:“今天已經太遲了,你明天還有學習,以後再帶你出來溜!”我聽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再也停不了,我在心中暗暗地想:我以後再也不要來這裡吃牛排了!

不愉快地一個晚上 標籤:一個晚上作文 那個晚上作文 不愉快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