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個晚上3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個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晚上,你知到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一定會問我不就是過個生日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每個人過生日都會很快樂呀!假如你們這麼想的話那你們就聽我一一的來說吧。小時候在我牙牙學語時媽媽就離開了我,把我一個人放在老家,所以我小時候跟本就不知到媽媽長的是什麼樣的,我去問爺爺,爺爺說我的媽媽長的非常的美麗。 

  這次是我和父母過的第一次生日,可是爸爸出差了,並沒好吃的蛋糕,也沒有可口的可樂,但是有我那親愛的媽媽親手熬的魚湯,自從喝了那那鮮美的魚湯后,我覺的世界上在也沒有比這魚湯更好喝的東西了!那魚湯里包含着媽媽對我付出的點點滴滴,喝了后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多麼的幸福呀!在我很小的時候學過一首歌,第一句是這麼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晚上,當然也是我一生中最難望的一個晚上。

快樂的一個晚上 標籤:一個晚上作文 那個晚上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